你在想桃儿

【沈汉强乙女】【段奕宏乙女】养狗指南-part5

养狗文学,训狗文学,弃狗文学……嗯都是,都是。

你x沈汉强

【前情提要】

沈汉强走完了自己设计的剧情,但是脑袋被江丰打伤,在医院修养的时候突然犯病逃了出来躲到你家地下车库。

【阅读指南】

*本文非纯爱是较为阴湿奇怪的18+,沈汉强跟别人互动时很正常属于原剧性格,但和“你”互动时脑子是坏掉的比较ooc

*小说中的“你”没什么道德感,拒绝道德审判

*现实生活中禁止弃养狗狗!

养狗指南六条:适当的奖励狗狗

养狗指南第六条:当狗狗需要奖励应当立刻给他 (此条有被人划掉更改的痕迹)

跟踪事件后没多久,你们楼里的盗窃案就被成功侦破,你身边的同事又一个一个被叫去警局指认赃物。

你避无可避,再次踏入沈汉强的领地。

提到上次的跟踪事件你就浑身发毛,在沈汉强找到你后没两分钟,雷警官便带着人赶了过来。

他见到沈汉强后一脸惊讶,他问沈汉强:“师父你今天不是请假休息吗?怎么也在这里。”

沈汉强这时才松开了你,解释说自己就在这附近,看见有人跟踪你,不放心就跟了过来,可没再见到跟踪的人,只找到了你。

他安慰了你几句,便离开了。可你总觉得有些不对。

“季老师,您来了,这儿太吵了,来,我带你去个安静的地方聊,雷警官刚刚交代过的。”

你一踏入警局大厅便被之前那位女警官认了出来,她热情地向你打招呼,然后带你离开了大厅,来到一扇门外,你抬头看了看门上的标识,犹豫着发问。

“可这里是审讯室……”

“没事,雷警官说这儿比较安静,您先进去等一会儿,他马上到。”

女警官帮你开了门,你只好走进去坐下。

审讯室的灯光很暗,连空气都透着阴冷,金属制的椅子又硬又凉,只要你有半点动作就会发出刺耳的刮擦声。

你心神不宁地坐了一会儿,听到身后的门响了,你便回头去看,这一看让你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,脑子里疯狂拉响警报。

来的人根本不是雷警官,而是沈汉强。

你呼吸都快停滞却只能在心里一遍一遍叮嘱自己要冷静下来。

相比于你的紧张,沈汉强要从容得多,他来到你面前拉开椅子从容坐下,翻看了一下手中的拿着的纸质资料,这才抬眼看着你。

“季老师来了?”

“雷……雷警官呢?” 你问。

“哦,我徒弟巡街呢,没赶回来。你放心,这案子是我破的,我来是一样的。”

他脸上带着放松又平常的微笑,敞开的领口下是光滑的脖颈和线条流畅的锁骨,没有项圈,你再一次提醒自己——他不是你的狗,他早已和你无关。

“你被偷的是条项链对吧?”

“对。”

“那这个人你见过吗?”

他给你展示了一张照片,上面印着你们办公楼里的一位清洁工。

“见过,他是我们那里的清洁工,是他……是他偷的吗?” 

“是,他已经交代了,你们的东西都是他偷的。”

到此你们间的对话都很正常,你也得以稍微放松下来。

接着他从一叠资料下拿出你丢的项链。

“这是你被偷的项链是吗?”

“是的,谢谢沈警官。”

你伸手想要去拿,却被他阻止。

“诶,别着急,还有些信息需要你核对一下。”

“您讲。”

“季老师工作单位是在D大学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你的联系方式是13xxxxxxxxx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家庭住址是长青路619号。”

拿回自己的项链还需要核对住址吗?你心中跳出疑问,可坐在你对面的沈汉强表情过太正常,仿佛这就是例行公事的询问。

于是你点头。

“是的”。

谁知他接着问:“婚姻状况是未婚?长青路附近是别墅区,你一个人住?”

“沈警官,这好像跟案子无关吧,如果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他从资料里抬起眼睛看着你笑。你恍然间觉得自己在沈汉强面前像什么猎物一样,他盯着你,舌头舔着后槽牙,像是要把你大快朵颐。

“养了条狗,对吧?”

你脑子里紧绷着的那根弦因为他这句话彻底断掉了,你腾地一下站起来,金属座椅因为你的动作发出刺耳的声响。

你本想拿到你的项链就走,谁知沈汉强突然抓住了你的手。

“季老师,不好意思,今天还不能还给你,只是让你来指认一下赃物。”

你把手抽了回来:“我有急事我要走了。”

“好,季老师,你可以走了。”

沈汉强的语调神色还是很正常,正常到让你感到害怕。

你迫不及待地快步走到门口,可不管你怎么摆弄,审讯室的门就是打不开。

你听到身后沈汉强站起了身朝你走来,整个脑袋都麻了,连呼吸也颤抖起来。

你更用力地去掰门上的锁,可门就是打不开。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,最终停在你身后,一只手从你身后伸过来,绕到你身前。

耳边传来沈汉强的声音。

“门锁上了,你这样是打不开的。”

那只手转了一下门锁上的暗扣,然后轻轻一推,门开了。

你几乎是拔腿就跑。

……

你提心吊胆地编了个卧室漏水的借口躲去同事家住了几天,沈汉强却没像你想象般的过来纠缠。

你开始觉得上次在审讯室里可能是你太紧张了从而产生了错觉。你仔细想想他口中的狗是指那只寄养在你家的哈士奇才对,应该不是你想的那样。

“今晚不去我家住了吗?”

下班前,你同事问道。

“谢谢你,我不去了,我今晚回自己家。师傅跟我打电话说漏水修好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对了,我今天上午去警察局把我的钱领回来了,他们还没叫你去领自己的东西吗?”

“还没有呢。”

“可能他们太忙了吧,你再等等,不行我可以陪你去警察局找他们。”

你感激地朝她点头,一条项链而已,你不是很急。主要是你不想再去警局,你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少见沈汉强为妙。

……

回到家后的这天夜里你本就早早睡下,可熟睡中却总觉得自己浑身湿漉漉的,潮热的难受。


接下来的内容超速了,老粉头放不下。

变态沈sir预警,真挺变态的

这部分包括睡煎暗示,非自愿那啥行为,危险那啥行为,内涉,可以接受的请移步我的🧣:你在想桃儿

评论(43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